斷言:千里跋涉路遙遠,人樂家安喜氣迎。

 

屬蛇的人經過去年辛卯年佳運之后,進入2012年壬辰龍年運勢轉差,阻滯不前,男命仍利,女命尤差,男盛女衰。且“晦氣”入命,有不測之災,事事不順,損財失利,在所難避,又逢“孤辰”兇星進宮,感情不輯穆,聚少離多,孤獨寂寞。

2012年財運:今年財運不穩定,嚴重則破財失利,切忌好高騖遠,應腳踏實地,按部就班,短利必失,不宜投資擴產,假如工作屬于武職,則有貴人扶助,有升職機會。

2012年事業:今年“劫煞”掌歲,事業上難有良機,花耗異常,事業停滯不前。同時也會出現小人,與上司及同事難以相處,孤僻冷寞,應當與上級加強溝通,搞好關系,減少工作的阻力,事業上方有好轉,業務才有開展的希望。

2012年感情:今年“天喜”星出現,未婚男女喜事易成,添婚嫁祿,女性桃花尤旺,有異性緣,而己婚男女宜留意夫妻發生口角,須相互忍讓溝通,否則將成孤家寡人,孤獨寂寞。屬蛇的人今年桃花位在南方、西方,可在此擺放“粉晶七星陣”或盆栽,以催旺桃花。

2012年健康:今年屬蛇的人命逢“晦氣”、“孤辰”,小心有官非喪孝,招是非,事多阻滯,心情抑郁,尤其是家中老年人,更應留意其健康問題,尤其出生在農歷四月、五月的人,火炎土燥,火勢太旺,性格較為急躁多動,宜留意心臟、高血壓等的健康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