斷言:南北東西皆亨通,往來有利樂無窮。

 

屬牛人2012年吉星云集,事業上有吉星貴人相助,財運蒸蒸日上,生財有道,事業、工作均有好的發展,只要把握好機會,定會有豐厚收獲。經商者有利投資、辦廠房、建公司等。從政、上班一族均有升遷機會,學生則學業進步,文章出眾。但今年犯“的煞”等兇星,宜處理好人際關系,與人相處要融洽,小心有口舌、官非喪孝、財散不聚等。今年桃花平平,未婚男女宜多參加社交活動,方能碰到自己的意中人。在健康方面也不利,尤其是年長者,更須小心健康,有喪事失親之兆。

2012年財運:今年星逢“天德”、“福星”等吉星,事業順利,財運亨通,營謀做事,進展順利,只要有一顆積極努力向上的心,一定能云開見月明,財喜盈門,財源廣進。唯中間有“的煞”、“卷舌”等兇煞,如能謹慎小心,留意是非口舌,防止官災破財,自可求名求利,少年勝達。

2012年事業:今年吉星降臨,運勢極盛,顯達有望,如欲謀轉職、經營、創業、升職等,今年是良機,宜積極努力,事業、名利、地位等必有相當的提升。但劉椰榮風水大師提醒您,今年是非多端,宜搞好人際關系,忌與人發生爭執,進待人接物要留意態度及措辭,以免影響事業,破財損利。

2012年感情:今年桃花不旺,未婚者容易與戀人出現口舌及矛盾,須謹慎防御及處理,主動關心對方,包容對方,今年良緣難覓,大多飄渺無果。己婚者宜相互溝通,以維持己得的姻緣,一旦婚姻亮起紅燈,就后悔莫及。屬牛的人今年桃花位在南方,可在此方位擺放“粉晶七星陣”或盆栽,以催旺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