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星座的人就像佐賀的超級阿嬤一樣,不管多辛苦永遠笑容滿面?來看看吧!

 

魔羯座與上昇魔羯:
本身就習慣過苦日子,若你給他過好日子,給他穿綾羅綢緞,他本人還覺得癢癢的,不如穿一些便宜的貨比較好,你給他吃大餐,他也覺得暴飲暴食不健康,給他坐跑車,他也覺得走路比較好有助身體健康,所以他本身就是一個習慣儉樸的人,所以即使萬一不得不儉樸,他也沒有差別。

水瓶座與上昇水瓶:
他是有多少錢就花多少錢,有錢的時候他可以穿金戴銀,每一餐上面都撒金粉,但窮的時候吃蚵仔麵線,他也可以幻想他撒金粉在上面,就是他好跟壞的範圍很大,所以不管他過得多困苦他都不覺得怎樣,而且水瓶有個優點,年輕時如果有發過一次,他可以終其一生把這件事拿出來一直講,讓自己覺得顏面有光。

射手座與上昇射手:
困苦比較會影響的就是生活層面,還有健康衛生,但是這些都是射手座一生都不在乎的事,所以他無所謂,頭髮分岔無所謂、腳底長繭OK啊,三年沒有買衣服也沒差,因為他覺得無所謂,自然可以過的很 開心。

 

http://mindcity.sina.com.tw/MC_data/west/article/horo/20090312/Col_2809_1.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