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太平洋上有座美麗的珊瑚島,它擁有翡翠的海,雪白的砂,彷彿可看透的藍空,如此的美景,就在一波一波浪的拍打下,突然…。你看到沙灘上有一位美女獨自漫步,海風輕柔地吹起她的長髮,撫摸她如模特兒般惹火的身材。最令人驚訝的是她居然一絲不掛,這時你想她為何會一絲不掛呢?


1.這小島是天體營俱樂部

2.島上居民只有她一人

3.她是演員,正在拍攝影片

4.她以為自己有穿泳衣


解析:


1.這小島是天體營俱樂部

你是個天生做事認真的人,就連戀個愛也會受到社會規範束縛,無法踏出重要一步,甚至容易因不管發生原因為何的一件錯事,而自責不已。其實為何你不率直地投入意中人的懷抱,而如何在意眾人的目光呢?



2.島上居民只有她一人你

你會過度地在意周遭的人,而無法自由自在地戀愛,雖說獲得眾人祝福的戀愛沒什麼不對,但你的這種想法太強烈了,認為自己就是不能使大家失望,因此你無法依自己的想法、價值觀行動,當然也不願戀愛失敗。



3.她是演員,正在拍攝影片

你對每件事都要求完美,只要無法達到就難以釋懷,這種心情羈絆了你的戀愛腳步,常使應該有結局的戀愛不了了之。建議你最好抱著沒有人是『十全十美』的心情,否則你將會逃不出失敗的旋渦中。



4.她以為自己有穿泳衣

你常會認為自己沒有良好的條件,而自行放棄了戀愛的機會,其實你把自己的魅力評價得太低了吧!對自己有自信些,否則仍是存著害怕傷害自己想法的你,最後戀愛還是會失敗的。





轉自於網路心理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