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個標準的女人!我舉雙手贊成,相信你也不會反對,典型的魚座女子,根本就是男人夢中情人的化身,即使她不是絕世美女,她的舉手投足也充滿了女人味。她總是用溫柔的眼睛看著你,認真的聽你說話,不管是說理想,還是吹牛!她都不會潑你冷水。她不會問你一大堆世俗現實的問題,或逼你多賺一點錢。她總是說些溫柔浪漫的話。你會因為她面對自己充滿了信心,魚座的女子幾乎沒有駕馭男人的慾望,她甘心躲在你的懷裡,受你保護。

雖然她有這麼多的優點,但多數魚座女子總覺得自己不夠堅強,不夠有上進心,因而常常心情沮喪,她非常需要你的鼓勵和安慰,你的變心或外遇會給她很大的打擊。許多魚座女子有自我放逐的傾向,在遭受挫折時,很容易酗酒、吸毒、甚至自殺。愛搞幻想的魚座女子有顆玻璃的心,既然她交給了你,你可得小心呵護才行。

做為一個妻子,她是溫柔可愛的,除非你實在太懶散,否則她幾乎不會催促你在事業上努力,她往往會把婚姻的氣氛維持很浪漫,假如不是迫於現實的需要,她情願作個單純的家庭主婦;『女強人』很少是魚座女子努力的目標。缺乏金錢觀念,可能是多數魚座妻子的共同缺點,她恐怕要花很長的時間才學會「家庭預算」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