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
雙魚座柔和的個性,無論男女都具有吸引異性關懷的能力,但博愛的天性,無論如何灼熱的愛情,一旦到手之後就變得平淡無奇,魚兒在感情世界裡像極了花叢中的蜜蜂,他們只會在某一朵花上暫時停駐,當愛情的甜蜜一過,就會飛到另一朵花上停留陶醉。水象星座的人大多深情,可是在魚兒的熱情消褪之後,心目中原本嬌豔的花朵霎時凋萎,此時自然免不了心痛惋惜,只不過為時不久,因為新的戀情會馬上補位。

因為浪漫,雙魚座的人在感情方面也應特別小心,有時會不自覺地因為一句話或眼神的交會就陷入情網,等到發現自己遇人不淑時,已經深陷而不克自拔。是個理想的情人,但魚座人對婚姻生活中世俗的一面常有不知所措的感覺,是個分數不高的丈夫。假如處女座位於上升星座的位置,對伴侶會比較挑剔,這一點可以彌補他凡事馬馬虎虎的性情。若金星的位置也在雙魚座時,羅曼蒂克的氣質會更加明顯。

【事業觀】
一般說來,雙魚座的人不擅長邏輯和科學方面的思考、不適合嘈雜的工作場合或從事紀律嚴格的工作,他們具有濃厚的藝術氣息,並且有那種把自己的感情融入工作中的天性,所以適合往藝術、文學或設計界發展。

【父母觀】
雙魚座的人不善於扮演板起臉孔教訓別人的角色,他們喜歡大家庭、對孩子有溺愛的傾向,管教很鬆、任孩子自由發揮,所以其子女很容易有被寵壞的情形,不幸的是,別人很難勸服他糾正這個缺點。不過若是月亮的位置在處女座,或是處女座在上升星座的位置,那麼性格上就會較為挑剔,可平和這種好好先生的弱點。雙魚座的父母會給孩子一個充滿藝術氣息的環境,並會以與孩子共通的氣質和孩子打成一片,成為很好的朋友。

【子女觀】
雙魚座的孩子敏感、善良、溫和、愛幻想,依賴心很重,無法面對現實,所以若是身處一個紀律嚴格或是過分教條化的學校中定會顯得鬱鬱寡歡。不喜歡過分實際的科目,卻會對歷史產生興趣。雙魚座的孩子天生有藝術細胞,父母應該鼓勵他們往此方向發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