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乾脆而輕鬆的交往與其奉承,不如稍微保持距離。用電話聊天比較有益。

她的行動:有個性而獨特的人。飾物和服裝的品味與眾不同。脾氣古怪可說是她的缺點。
她的弱點:流行。凡新鮮流行的東西,必定購買,結果導致經濟貧困。
讚美她的話:在哪兒買的?
她不愛聽的話:別學我、囉唆!
送她的禮物:流行的東西,雜誌上刊登的文具或飾物最合她的胃口。
對她的戀愛攻略:對有時會冷漠而無趣的她,選個適當的時機勇敢表白吧!

水瓶座-用理性和他談戀愛
他的心
一見鍾情的戀情,常常會發生在水瓶座情人的身上。因為他認為愛情這玩意是有理說不清的,第一直覺和衝動,不太可能因為細水長流的友情而產生。理性、聰明又喜歡思考的水瓶座情人,無法忍受一個有小姐脾氣又愛黏著他的情人,他喜歡自己獨立和自由,期待對方也是個獨立的女性,以及讓他猜不透的智慧。

偷心絕招→給他自由
晚婚,喜歡自由獨立的工作,思考方式,不想太早被束縛,所以,讓他自由、信任他、支持他,他總有一天會回到你身邊。
優秀敏銳的女性
讓他永遠看不透、猜不到你,偶爾來個不按牌理出牌,並且多培養自己的知識和敏銳度,做一個自信又優秀的女性,才能深深吸引他。

以理性和他談戀愛
剛開始談戀愛時,他會全心投入,待他覺得能控制局面後,熱度會由濃轉冷淡,不過並不代表他不愛妳,反而是他期望有一些較長遠的計畫未來,所以千萬別耍小姐脾氣或胡鬧,他可不吃你這一套,想偷他的心,要耐心的放長線,才能釣到魚。水瓶座追愛天才通常是凡人難以理解的,被稱天才的水瓶座正有這種特質,他們的怪與另類雖然很難讓人接受,但這也往往是他們最大的本錢,吸引一批特殊的同好。他們喜歡才華洋溢、自我風格強烈的人,所以你絕對可以奇怪,因為這正是他們喜歡的調調。

約會場所
各式展覽場合,動物園,天文台,點子怪異的咖啡店,自由交談的派對,高科技主題樂園等,或坐在路邊看形形色色的人,都會讓水瓶座的人高興。

禮物
科學叢書,手塚冶虫全集,電子商品,最好是最新型的,但又不貴,自己染畫的T恤,文具用品等,凡是稀奇的東西最能吸引他(她)的注意力。

進攻方法
如果對方是男性,他喜歡聰明,而且有個性,牖五見的女孩,和他培養同樣的興趣,可以和他有智性的交談,常以電話聯絡,別對他咄咄逼人,他會避之唯恐不及,如果對方是女性,同樣的,你不可以獨佔她,而要與她的朋友打成一片,才能獲得她的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