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天王星守護的緣故,水瓶座的人非常需要朋友的陪伴,感覺身旁的人都是朋友,甚至結婚也不會減輕其對友誼的重視程度,一旦被水瓶座人當成朋友,那麼就會得到他們堅定不移的忠誠。水瓶座的人可能會經歷各種不同的感受,但他們絕不會有寂寞的感覺。但水瓶人需注意為朋友所做適度的犧牲叫義氣,過度了,就叫傻氣。
水瓶人總是讓人覺得仁慈、友善,給人的第一個印象是富有同情心和善解人意,但他們善於和別人保持距離,並且有些難以捉摸,一方面樂於助人另一方面卻又保持旁觀者的超然,別人很難和他建立親密的關係。在十二星座中,水瓶座可說是最理智的一個,對事物的觀察可隨時變更角度,把複雜的問題加以巧妙分析,並準確地預測可能的結果。

水瓶座潛存的頑固性,平時不易表露出來,給人的一般印象是柔和舒暢的冷靜及客觀的觀察力,積極而強烈的求知心,堅定的意志力和公正的判斷力,然由於其剛正不阿的個性,極為厭惡逢迎巴結的小人姿態具有公正無私的一面。這種硬梆梆的態度,容易被誤解為薄情寡義,在不違原則的情況下,倒是不妨通融一下。因為過分的冷靜和理智,就缺乏人情味,這對人際關係來說,影響頗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