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瓶座VS牡羊座:
很有彈性與包容異已能力的水瓶,能忍受牡羊們偶爾激情脫線的演出,有時反而是率性的牡羊會抱怨水瓶過於冷漠,只要相互體諒,就能減少摩擦而相處融洽。

水瓶座VS金牛座:
是一組保守頑固與前衛先進的組合,水瓶座常喜歡在生活製造一些驚喜,而傳統守舊的金牛卻深不以為然,要成為情侶可能要通過很長的考驗。

水瓶座VS雙子座:
兩個人的思想都很新潮,彼此很容易溝通,是情投意合的伴侶,都是崇尚自由重視朋友的人,是能常保親蜜關係的夥伴,都習慣於有點黏又不太黏的相處方式。

水瓶座VS巨蟹座:
愛鑽牛角尖的巨蟹座,會將全付的心力與感情投注在個人生活上,博愛主義的水瓶座對全人類的事都很關心,兩人很難找出契合點,性格有天壤之別。

水瓶座VS獅子座:
重視朋友的水瓶座會去關心眾人的疾苦,這會讓獅子覺得自己的光環受損,若要戀愛成功,水瓶需善用智慧來面對獅子的獨斷性,而獅子也要尊重水瓶的獨立空間。

水瓶座VS處女座:
真要談起戀愛,水瓶座會對重視感情過於潔癖的處女座難以接受,而細心敏銳的處女會認為水瓶座對外人的事處處關心,在認知上會有很大的差異,必需慢慢溝通才有發展的可能。

水瓶座VS天秤座:
懂得享受人生並能與朋友分享的天秤座,與充滿奇思幻想的水瓶座,可以是天生一對,在興趣與嗜好方面往往也頗有默契與共識,培養感情是快速又容易的事。

水瓶座VS天蠍座:
重視朋友且非常理性的水瓶座,與喜歡擁有個人生活空間相當感性的天蠍座,個性上並不相容,兩人的個性都很強,很難和睦的相處,最好先培養共同的興趣與嗜好。

水瓶座VS射手座:
具有前瞻性以及反抗威權叛逆性的水瓶座,會相當吸引判斷力強,不重形式的射手座,只要射手座能表示善意及瞭解,就能使感情更上一層樓。

水瓶座VS魔羯座:
魔羯通常以現實的角度來判斷事情,而水瓶則有相當的理想性,容易超脫現實,多發掘對方的長處,兩人的感情才容易升溫,想要更親密得多用一些心思。

水瓶座VS水瓶座:
只要你們不急著搶話說,試著做一個好聽眾或是好觀眾,就能從對方身上找到與自己極為相似的地方,若能配合得好,是頗為心靈相通的。

水瓶座VS雙魚座:
水瓶座冷靜而理智,不喜歡纏綿黏膩的兩人世界,雙魚們是感性的動物,喜歡兩人獨處時的親蜜感和歸屬感,兩人在性格上有很多不協調的地方,差異還滿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