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羯座VS牡羊座:
兩個人都是權力慾望與掌控心非常高的星座,個性非常強勢,因為過於接近,也很容易產生摩擦,而且會有互不相讓的情形,難以長期相處。

魔羯座VS金牛座:
木訥樸實的金牛會覺得魔羯很有魅力,金牛亦能給魔羯莫大的安全感,不過兩人的個性都有些悶,最好能擴大人際關係,不要只是封閉在兩人世界。

魔羯座VS雙子座:
喜歡追求刺激的雙子座,與天性沉穩嚴肅的魔羯座,彼此的觀念截然不同,興趣與嗜好可能相去甚遠,想要發展親密關係的機會是微乎其微的。

魔羯座VS巨蟹座:
喜歡獨處的工作狂魔羯,不太能讓喜歡與愛人黏膩在一起的巨蟹有溫馨的安全感,而且也太不夠浪漫,兩人性格差異頗大的。

魔羯座VS獅子座:
獅子座喜歡豪華揮霍,魔羯卻相當節儉自制,在性格與行事作風上有天壤之別,一遇到紛爭兩人都不願退讓,而且魔羯還會耿耿於懷,很不容易妥協。

魔羯座VS處女座:
兩人在個性上有很多相似之處,也能互相欣賞對方的性格,能以誠相待在平靜中發展,會很有默契的共同朝向兩人預定的目標邁進,很搭調的配對。

魔羯座VS天秤座:
秤子是追求和諧安定的享樂派,而魔羯則是企圖心很強,不論在思維邏輯或是行動發展上都不甚協調,必需多加溝通妥協,才有可能發展愛情。

魔羯座VS天蠍座:
兩人的基本性格還算相當合得來的,都是不易投入感情且不善於言詞表達的人,若是兩人能試著去營造一些羅曼蒂克的氣氛,則愛情生活將更完美。

魔羯座VS射手座:
兩人在個性上是有差距的,好在是相鄰的星座,多少有些相容性,浮躁的射手須要魔羯的冷靜與定力,而個性冷漠的魔羯也要感染一些射手的開朗樂觀,就是完美的組合了。

魔羯座VS魔羯座:
兩人都是相同的星座,一旦交往彼此認定之後,就會很有默契的往具體的目標邁進,若是能從對方的性格中發現自己的缺點加以改進,就很美滿了。

魔羯座VS水瓶座:
魔羯通常是以現實的角度來判斷事情,而水瓶則有相當的理想性,容易超脫現實,最好多發掘對方的長處,感情才容易升溫,想要更親密得多用一些心思。

魔羯座VS雙魚座:
認真務實的魔羯,和富於愛心且心思細膩的雙魚,雖然行事風格與思維邏輯並不相同,卻能相互包容,若能搭配良好的話,倒不失為一組理想的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