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或許曾聽說射手座女子遊戲愛情、逃避婚姻的傳聞。讓我告訴你,說這種話的人簡直太不負責了,肯定是大男人主義歪曲事實的說法。

射手座女子總是對世界充滿了好奇,沒有戒心,她真誠的尋找著心靈契合的伴侶,常常衝動的跳入愛河才發現,原來只是個大水溝。還好樂觀的個性使她不致被愛情的挫折擊倒,而且又有再試一次的勇氣。所以有人誤以為她遊戲愛情。想成為她的情人,首先得成為她的好朋友,她的愛情往往從友誼中產生,有時候她自己也分不清楚其中的差異。

她的個性獨立,追求自由。但這絕不意味她是放蕩不羈。通常她的自律性很好,她不需要,也不喜歡太多的束縛。如果你要的是唯命是從的小女人,你肯定會失望。她的心直口快口可能遠近知名,請不要用一種世故的眼光苛責她,你應該珍惜她難能可貴的天真。

至於有人說她拒絕婚姻姻!其實,那只是她對失去自由的恐懼。如果你真的讓她了解你絕不是個像舍監一樣的男人,你只想做她永遠的朋友,我相信她不會拒絕你的。

婚後,她可能還是願意做個職業婦女,你該了解,一個追求自由的人,當然會希望擁有經濟上的獨立囉!至於家事,憑良心講,她並不是十分熱中。不過當她認清了這是她份內的事,她會做得又快又好。她是個聰明可愛,有點粗心大意,卻不疑神疑鬼,限制你自由的妻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