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蠍座的女生-冷鬱神情,教人痴迷

天蠍座的女生有著動如脫兔、靜若處子的性格,就算躲在角落,也很難讓人忽略。一向喜歡獨特、簡單、華麗款式的妳,如果能注重眼部和嘴唇的化妝將會更迷人,因為沒有人比妳更適合詮釋驕傲、倔強、冷豔的美麗。

如何讓自己在舉手投足,甚至嘆息的音調上更性感,將是你開啟桃花運的重點。

天蠍的女生常常是不說話則已,一說話就非常驚人。擅長觀察人的妳,總是可以輕易看穿人的想法,說話時常一針見血是妳給人的印象,侵略性的言詞,往往在無意中出自看似沉靜的妳口中,冷嘲熱諷的說話技巧讓妳總能運用自如,雖不討好人,但對人總出自真心和熱誠。在追求者還沒展開攻勢前,就能預測他會有什麼動作。只要能將敏銳的讀心術運用妥當,妳的善解人意和巧思都能讓人驚喜不已。

激烈性格、激烈情感、火熱的痴迷眼神,都叫人忍不住想和妳談戀愛。燃燒變成灰燼才罷休,是妳對感情的要求,熱烈、認真的妳只要開口要求:「請認真的愛我好嗎?」很少有人能抗拒妳懇切又熱情的態度,這招對交往不深卻希望迅速進入熱戀的妳很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