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神秘魅力的蠍座女子,常被其他女性視為愛情的威脅者。她並不一定很美,但通常她的一顰一笑,就讓男人心裡小鹿亂撞。她有一種激發異性內心深處原始慾望的力量。不過,如果你因此而有了浪漫一下又何妨的念頭時,你可就算盤打錯啦!她敏銳的眼睛,一眼就看穿你的心意。就算你狡猾的騙到了她的愛情,戲弄蠍座女子感情的男人是肯定會得到教訓的。看過『致命的吸引力』這部電影吧!那個不顧一切報復變心男友的女人,一定讓你印象深刻!對不起!我絕不是說,所有蠍座女子都是那麼狠心惡毒,我只想告訴你,蠍座女子大都有著寧為玉碎的堅決態度。

其實多數人都只知蠍座女子有仇報仇的特性,卻忽略了她有恩也必報的優點。只要你真心對她好,她絕不會少給你一分。凡是對不起你的人,她必定能和你同仇敵愾;當你們吵架的時候,她可能每句話都像刀,殺得你遍體鱗傷,那是她保護自己、打擊敵人的本能。等戰火平熄,她又會像溫柔的毛毯一樣把你緊緊的包起來。

做為一個妻子,她會付出全力幫助你走向成功之路。她的堅韌勇敢,會讓你覺得自己好像擁有百萬雄師。她的多疑,可能讓你有些苦惱,我勸你還是老實一點,何必自找麻煩呢!?你應該很明白,而且很慶幸,一旦她真的愛上你,決心和你長相廝守,再大的阻力和困難,也不會讓她退卻。----『至死不渝』這句話,她絕對能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