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蠍--外冷內熱的情慾顛覆者
冷眼旁觀一副事不關己的模樣
外表輕鬆其實是為了掩飾內心正在沸騰的溫度。男蠍是個易燃品,別懷疑!不要試圖挑逗他,不管他是多麼正襟危坐的不當一回事。如果妳是對他興趣那就另當別論,但是,如果無,勸妳切莫玩火自焚。好聚好散這句話,男蠍可不拿手哦!別人看不見時,男蠍可是拚了命在認真。

守護神的魅力
是因為男蠍的善於等,還是陰柔個性?竟有不少女子告訴我,和男蠍在一起有種被守護的感覺。但,守護≠承諾,守護是因為有心,多情,一種愛別人也愛自己的投射行為,在照顧別人的同時感覺到自己的優良。可是,別忘了蠍座本身的守護星是戰鬥之星--火星,善於長期作戰且求勝心強烈。除非妳一直保持某種可貴的目的性,否則怎麼能激起男蠍的戰鬥力?!

天鷹或灰蜥蜴
天鷹或灰蜥易同屬善於蟄伏的蠍座。但是有人愈等興致愈低,愈等愈沈不住氣,相反地,有人愈等賭性愈堅強,愈等愈提高警覺。這時氣流一來,沈不住氣的反而因為懶散錯失良機,提高警覺的正好乘勢追擊,展翅高飛。

最危險的敵人最親密的戰友
男蠍一旦下定決心,多半會激出一種保衛原則無可妥協的毅力。一般人聽到天蠍會覺得毛骨悚然,多半也是因為此種歇斯底里的反應,但是卻忽略掉他們對朋友亦是掏心挖肺。只是,世事多變,是敵?是友?天知道,你不知道。

易陷入自以為是的錯覺
他喜歡你,因為他覺得妳是這樣,同樣的,他討厭妳,也是因為他覺得妳是那樣的。很可能你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和男蠍溝通障礙有時就是因為他的預設立場,對於一個不是十分坦誠的人來說,只好自己想開些。男蠍偏愛妳,沒什麼好驕傲,先問清楚再說。

真正的獵人
真正的獵人是善於等待的,禁得起獵物狡猾考驗的人。男蠍為了達到目的會勇氣十足地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