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座心靈成長課程
宮位意涵:工作
關鍵字眼:我分析(IANALYZE)
基本動能:服務性
生命格調:識別與精煉
人生課題:正確的服務﹐並成為社會的模範。透過組織與分析的過程務實地處理事務。
天意:我是無量恩

  處女座從獅子座而來﹐這個位置修正了獅子座衍生的問題﹐因為人人都發展獅子座的個人主義﹐則這個社會將很難維持﹐所以處女座這個地方﹐會強調正確的服務﹐並成為社會的模範。如何做個模範生呢﹖那就是要工作狂熱﹑分析能力強﹑批評能力強﹐守紀律﹑負責任並要求完美。

  所以這個星座和如何服務人群的課題息息相關﹐服務的精神是完全的給出﹐要求完美是要止於至善﹐對施與受雙方都有好處﹐其中最重要的關鍵就是﹕「是否輕易自在」﹖給出的過程如果是輕易自在﹐則有益於身心健康﹐愈是忙碌﹑愈是快樂﹐愈是工作﹐身心愈是平衡﹐相對的整個世界的資源會流向你而支持你﹐反之給出的過程艱難困苦壓力大﹐則得失心會更強﹐要求回報的心也愈是壓迫自己的心靈﹐這時候事件所衍生出的責任感會造成痛苦﹐要求完美的心情也會變成牢騷滿腹﹐批判抱怨不已﹐長期下來﹐身體不能負荷﹐身心也失去平衡﹐性格上也會變得緊張易怒﹐嘮嘮叨叨。所以處女座心靈成長的課題是如何輕易自在的服務﹐自然可以達到完美﹑模範的境界。而輕易自在的後面﹐是智慧的真正發揮﹐也就是說﹐有智慧的服務﹐結果是身心平衡﹑樂在工作﹐表裏如一。而欠缺智慧的服務﹐其結果是身心失調﹑挫折沮喪﹐表面一套﹑暗中一套。是故我們知道﹐從獅子座而來的處女座﹐是要先達到獅子座的發揮天賦魅力﹐才能在處女座的課程中﹐服務的輕易自在而有智慧。

 

  另外將服務的觀念推到極至﹐能夠全然給出自己﹐也願意多學善巧方便﹐針對不同的緣份給予適當的服務﹐所以處女座還有多學多能的課題﹐處女座應該是個天生的好老師或好醫師﹐善能觀察各種因果關係而給予對症下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