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
巨蟹座的人喜歡優越和成功的對象,故伴侶必須是他所尊敬或景仰的人,他們生性浪漫熱情,性生活上能充分發揮敏銳的官能感覺。不過巨蟹座的女人容易為繁忙的家務纏身,即使情勢允許,也無法享受生活的情趣,因其天生的拘謹、審慎,使其成為最佳主婦但卻對情婦的角色無法勝任。巨蟹座的丈夫能夠給人安全感,但須注意控制其戀母情結之過度發展而忽略了伴侶,另外他和巨蟹座的妻子都應該避免將自己的情緒帶入家庭生活當中,以免由於自我中心和執著的觀點而導致夫妻不和。

【事業觀】
因巨蟹座個性善良、感覺敏銳及長於家務的天性,女性是優良的看護人選,特別適合照顧嬰幼兒。而其天生喜歡思古懷遠,加上良好的記憶力,對舊事件的枝枝節節都能隨手捻來毫不費力,也適合從事歷史研究與考證的工作。此外,因其與水有密不可分之關係,所以與海有關的工作也能勝任。巨蟹座的人能夠給人安全感,配合與生俱來卓越的記憶力,不僅記得許多人的名字、面孔和一些瑣碎的特徵,也清楚顧客的愛好,加上心思敏銳和伶俐的特質,使他們在商場上無往不利。此外烹調方面的長才,也適合經營飲食業,不過其只有在安靜的工作環境中才能避免因情緒緊張而導致消化器官的不適,故必須慎選工作場所。

【父母觀】
巨蟹座的父親或母親會努力地嘗試使全家人團結在一起,可惜往往收到反效果。此星座之人其佔有慾雖不像金牛座那麼強烈,但他們將家庭置於一切事物之上,願意為家庭奉獻一切的精神不容忽視,在正常情況下他們也都能維持一個美滿的家庭。一般說來,巨蟹座是母性的星座──事實上,他們僅適合教養依賴性強且沒有主見的孩子,因為巨蟹座的母親無法接受子女已經長大成人的事實,她們喜歡指揮支配子女的生活,且無法忍受孩子合理的反駁,故與獨立性強的孩子相處較易起衝突。

【子女觀】
巨蟹座的小孩情感豐富而容易受到傷害。學生時期會因為記憶力強而佔盡優勢,尤其歷史一科更是成績斐然,喜愛游泳及藝文活動。

巨蟹座的孩子天生眷戀家庭,可於管教時對這種情感加以運用而不需要其他嚴厲的責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