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蟹座的人生性多愁善感,有憂鬱和作白日夢的傾向,他常會為過去那段美好的日子而低迴緬懷不已,並容易生活在過去]水星的位置在巨蟹座時會加強這種性格),不過他也能充分掌握現在,巨蟹座的人具有不屈不撓的意志,一旦擬定計劃,必然付諸實現。為了私人利益,有時會過於大方,應避免不必要的奢侈。

巨蟹座的人易有極端的情緒化表現,他們的情緒陰晴不定,常會沒來由地大發脾氣,對別人的問話,也會隨自己的高興予以反駁或根本拒絕回答;興致好的時候,他卻變成最佳的聽眾,充分發揮體諒、設想週到的優點。他們的性格時常在兩個極端間搖擺不定,只有在受到家庭影響時,才有可能安定下來,因為巨蟹座天生熱愛家庭,並珍惜婚姻的關係。

巨蟹座的人心胸狹窄,常為了一點芝麻小事而耿耿於懷,缺乏容人的雅量,經常像被激怒的刺蝟般豎起渾身的尖刺,拒人於千里之外,不過他自己在言詞上不小心傷到朋友時,也會有自知之明,而感到內疚,應學習容忍、體諒別人,如此再加上其有禮貌、善交際、富幽默感之迷人個性及對人道主義的尊崇,會吸引許多朋友。事實上巨蟹座的人經常在強悍外表下,隱藏著柔弱的內心,他就像這星座的表徵──螃蟹,用硬如鐵甲的外殼將自己密密地武裝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