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訣】下課後邀她一起去玩

好奇心強、討厭無聊。製造遊玩機會,讓交友很有變化。

她的行動:開朗,愛聊天。腦筋和嘴巴都動得很快。擅長收集謠言,人稱情報通。
她的弱點:缺乏耐心。不論戀愛或考試,時間一長,戰勝率愈低。
讚美她的話:聰明、很有學問呢!
她不愛聽的話:這以前聽過、頭腦頑固。
送她的禮物:喜歡收集文具,色彩豐富的筆或筆記可以取悅她。
對她的戀愛攻略:故意冷淡,與他人親近,展開頭腦的智慧之戰。


雙子座-用善變捉善變的心

他的心

活潑、青春洋溢、開朗健談是雙子座情人給人的第一印象。有人覺得雙子座的男人十分花心,其實雙子座的男人十分專情的,他雖然可以同時結交許多女的朋友,但是用感情的只有一個,並不會同時交兩個女朋友,他會十分珍惜一份感情。雙子座的男人,很容易一見鍾情,他不會主動明示,而會製造許多巧合的機會,來接近對方。

偷心絕招
飄忽不定,似有若無
雙子座的情人,十分善變,但是,如果你比他更善變的話,他就會比較『穩定』,來想穩住你和這一份感情。

絕對忠實
雙子星座的情人,十分會吃醋,而且他若是發現你有另外的異性朋友在追求的話,他會非常生氣,回頭就走,是那種想求他回頭,他都不會在瞧你一眼的酷哥情人。

留給他空間
雙子座的人,喜歡有自己的生活方式,有自己的時間安排,給他擁有一定的空間和尊重,他會更忠於你,並且將他的心,悄悄的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