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子座VS牡羊座:
衝動魯莽的牡羊,遇上理智適應性強的雙子座,可說是相當速配的組合,注意力很容易受到新奇事務所打斷的雙子,會讓牡羊座在感情上有不確定的感覺,這其實也是不錯的刺激,能使兩人之間常保新鮮感。

雙子座VS金牛座:
反應非常快的雙子座,和凡事都要再三思量的金牛座,彼此都會為對方迥異於自身的特質所吸引,但雙子的善變性格,常讓守舊的金牛煩惱,兩人都要互相讓步並多替對方著想,不繼續擴大差異。

雙子座VS雙子座:
兩個人都如此的富於機智又健談的人,頗有一見如故之感,由於都是反應很快又極聰明的人,很容易有喜新厭舊的心理,彼此之間如果沒有良性的互動時,會很容易產生倦怠感的。

雙子座VS巨蟹座:
理性開放的雙子與感性保守的巨蟹,性格與行事作風上的差異極大,雙子犀利,而巨蟹容易感情用事和過於情緒化,其實只要雙方有誠意,還頗能互補對方的不足。

雙子座VS獅子座:
靈活風趣的雙子很能用包容的眼光來欣賞熱情愛表現的獅子,如果兩人能相知相惜,相互給對方表現的空間和舞台,是非常融洽的組合。

雙子座VS處女座:
重視細節的處女座,對每件事務追求完美的態度,會深深的吸引聰明機智又敏銳的雙子,個性上大異其趣,卻會為對方的魅力所傾倒,不過兩人都極精明冷靜,感情的經營必需加把勁才行。

雙子座VS天秤座:
活潑好動的雙子和善於交際的天秤算得上是天生一對,只要雙方能情投意合會是非常登對的,不過兩人都有不穩定和善變的特質,必需要有所節制。

雙子座VS天蠍座:
內心充滿熱情卻不輕易表達的天蠍,和個性開朗活潑的雙子座,個性上是很難相容的,而蠍子的專制和善妒,會讓雙子感到壓力相當沉重,要成為情人有待努力。

雙子座VS射手座:
活潑外向的雙子和崇尚自由的射手,從外在的個性上看起來是很相投的,但是談起戀愛時,卻是相知未必能相惜,主要是兩人都十分重視自我,感情的緊密度差了一些。

雙子座VS魔羯座:
喜歡追求新奇刺激的雙子座,與天性沉穩嚴肅的魔羯座,彼此的觀念截然不同,常處在矛盾對立的狀況,兩人的興趣與嗜好可能相去甚遠,加上都很主觀,想要發展親密關係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雙子座VS水瓶座:
兩個思想新潮,很有前瞻性的人,會同時被相同的事物所吸引,兩人都是崇尚自由的人,不會約束對方,反而能自在的相處,是能常保親密關係的夥伴。

雙子座VS雙魚座:
理智的雙子與感性的雙魚,兩個都是敏感而善變的星座,雙子善於理性的分析與雄辯,雙魚卻是憑直覺論斷而且非常情緒化,要兩人長期融洽相處可能並不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