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觀】
金牛座在感情方面的佔有慾,就像將情人或是妻子當作一畦需要悉心照顧的園地,銀幕上的男主角熱情洋溢地緊握著意中人的手,口中一再喃喃說道:「你是我的!」他的表現無疑是最標準的金牛座的作風,而假若金星在金牛座的位置時,此種傾向會更加明顯。不過他的迷人和熱情倒不會因此而顯得遜色,反而更增添了安全感。他們在生活上會過分以感情為中心,一旦發現妻子或情人並非專情於他時,對他會是嚴重的打擊,而會有激烈的報復行 動。

【事業觀】
此星座的人具有明顯的藝術傾向,但因其重視安全感,所以他們多半受僱於人,而不像一般畫家在成名前,必須忍受三餐不繼,或生活困頓無著的苦楚。金牛座對緊張的都市生活和枯燥的上班生涯不感興趣。但因朝九晚五所提供的安定,能夠滿足他對安全感的需求,所以只要確定每個月會有一筆穩定的收入時,就會在工作上全力投入。他能在和經濟有關的行業上出人頭地,並且會未雨綢繆地極端關心退休以後的福利。

【父母觀】
金牛座的父母生性保守,與下一代之間容易產生疏離,由於喜歡訴諸權威和重視紀律,往往忽略了子女的意願。管教方式容易流於嚴格,對紀律的要求也會過於苛刻。對子女教育上的花費從不考慮,為了達到最高的效果,縱使費用昂貴,亦不吝惜。一般說來,金牛座的父母應該努力的約束自己的佔有慾,並避免管教方式流於教條化(尤其是金牛座的母親更要注意),否則容易發生子女離家出走的悲劇。

【子女觀】
父母教養金牛座的孩子,應該自小就約束他的佔有慾,鼓勵他和別的孩子一起遊戲,並將玩具和別人共享。這星座的孩子天生守紀律,在學期間不太需要父母的操心。不要給他們太多壓力,或以強迫的手段使他們屈服,否則會有反效果。金牛座的孩子天性專心用功,但因缺乏應變能力,故進步緩慢,不過當他們一旦吸收以後,就能夠融會貫通,持久不忘。在追求上進的過程中,他們能夠專一而持續。

金牛座與生俱有的美貌和魅力(金牛座在所有星座中素有美女美男最多的聲譽)加上多情,在與異性之第一次約會中即多半能夠令對方傾心,但越軌的危險也倍增──若他生性保守,或許還能夠約束自己,不至失去分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