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難讓戀愛中人說清楚兩個人之間感情的狀態:是「明明白白你的心」 ?還是「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或者根本就是「糊塗的愛」?你不妨做做這個有趣的測試。


1.你正走在去往你戀人住所的路上,此刻有兩條道路出現在你面前。 一條是筆直的大道能讓你迅速到達,但是這條路空空蕩蕩,令人乏味;另一條則是彎曲的路,沿途充滿了無數的優美景致,只是要花費更多的時間才能到達你戀人的住所。你會選擇哪一條路呢?短的還是長的?


2.在路途中,你看見兩處玫瑰花叢。一處滿是白色玫瑰花,而另一 處滿是紅玫瑰。你打算挑選12支玫瑰送給你的戀人。( 你可以挑選一色的玫瑰花或者各挑一半或者按照自己的意願進行組合,例如幾支紅的配幾支白的)你會選擇什麼樣的色彩組合呢?)


3.你終於到達你戀人的住處,你按響門鈴,是他的家人開的門。你可以請他的家人去叫你的戀人或者自己親自去叫他(她)。你會怎麼做呢?請求他的家人還是自己親自去?


4.現在,你上到你戀人的房間,可他(她)不在。你可以將玫瑰花放 在窗台上或是放在床上。你會怎樣放玫瑰花呢?窗台上還是床上?


5.到了晚上該休息的時間,你和你的戀人在不同的房間各自睡下(在這兒,我們都是非常正統的)。你早上醒來後,去到你戀人的房間喚他(她 )起來。在你踏進房門的時候,你希望:他(她)是睡著的還是醒著的?


6.現在到了該回家的時候了,你開始往回返。此時你還是面臨那兩條道路回家:筆直而乏味的路能快一點到家,彎曲的風景優美的路則要多花費時間。你會選擇哪一條路?短的還是長的?

 

 

解析

1.通往戀人住所的道路象徵著你投入愛情的態度。
如果你選擇短的一條,你會非常迅速並且輕易地墜入愛河;
如果你選擇長的一條,你會猶豫不決並且不會輕易愛上一個人。

2.紅玫瑰的數量象徵你希望在感情中付出的程度。白玫瑰的數量象徵你希望在感情中得到的程度。
例如你選擇11支紅玫瑰配1支白玫瑰,那麼則意味著你付出了90 %在感情中,卻只希望能得到10%的回報。

3.這個問題是表示你在處理感情問題時的態度。
如果你要求他的家人去叫你的戀人,那麼你屬於想要迴避問題這一類型的。
如果你是親自去叫你的戀人,那麼你會很漂亮而直接地立即解決你們兩人間的問題。

4.玫瑰花放置的地點揭示你希望與你的戀人見面的頻率。
將玫瑰花放在床上,意味著你想經常見到他(她)。
如果你將玫瑰花放在窗台上則意味著你並不介意每次隔一段時間再見面。

5.發現你的戀人還睡著時,表示你接受你的戀人現在的狀態。
發現你的戀人已醒著時,意味著你希望他(她)能為你而有所改變。

6.現在這兩條路象徵你在愛情裡停留的時間。
如果你選擇短的一條,你會輕易地放棄這段愛情。
如果你選擇長的一條,則表示你會試圖擁有一份天長地久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