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觀】
白羊座的人有著強烈的性慾,性愛態度積極主動。假如上升星座為白羊座,則性衝動會較為緩和,他可能會是一個浪漫的調情聖手,但是自私的傾向也會加深;如果太陽同時受剋(根據上升星座作判斷),則這種自私的傾向會導致精神上的困擾和異常。此星座的人略帶孩子氣,特別是一切事情都不順其意時,這種傾向更為明顯。

【事業觀】
白羊座的人具有積極開創的精神,有可能成為探險家,也有可能將冒險犯難的精神發揮在別的領域中,而得到真正的滿足。喜歡從事競爭性的工作,在熱鬧且富於變化的環境中更能展現其靈敏的反應和過人的判斷力,無法忍受步調緩慢或安定而一成不變的職業,他天生不適合侷限在小小的辦公桌後面,因為那讓他沒法盡情發洩過人的精力,適當的挑戰會激發他步向成功之路。

【父母觀】
白羊座父母最大的缺點就是常常為了自己的好勝心而給予子女很大的壓力,為了讓子女在校出人頭地以滿足其好面子的心理,往往會有過火的表現,尤其身為母親的白羊人更應儘量約束這個缺點。不過白羊座尚不失為理想的雙親,尤其對個性活潑外向的孩子而言,更有助其發展,須注意的是不要揠苗助長,讓孩子以正常的速度成長。

【子女觀】
白羊座的孩子有發洩不完的精力,父母若是不能給予適當的管教,將來後患無窮,但亦不可太過嚴格,否則會適得其反,愈容易走向歧途,應自小養成他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守紀律的精神。白羊座的小孩可能對學校中一些枯燥乏味的課程不感興趣,而有上課不專心或逃學的現象,但若發現其興趣所在,將會十分專注與熱中,故應引導探尋其興趣所在,從旁輔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