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羊座的人雖然素以難纏著稱,但他們的機智反應和嘲諷的態度,往往能在最緊張的時刻,博人一笑。然而過份敏捷的反應有時也會惹出麻煩,他的腦筋動得太快,常常像脫了韁的野馬,不受邏輯的束縛,不過在面臨抉擇時,總能快速而正確地下判斷。從表面看來,白羊座的人比較難以相處。他精力充沛、外向、厭惡單調、不願受到限制。但是實際上,只要有充份的自由,無論是工作上或人際關係上,都能有最好的表現。

思考方式常會受到其他行星位置的影響(地球以外之九大行星影響不同的方面,例如:水星和智力、頭腦、神經系統的協調及身體的呼吸系統、心思靈敏度、甲狀腺及每日的交通有關;金星影響人愛人的能力、情感及身體的腰部、腎臟、喉嚨、副甲狀腺及女性的影響力....以後若有時間再一一說明)例如水星若在雙魚座,則白羊座最佔優勢的思想敏捷就無法完全發揮,會受到限制,雖然他的反應依然很快,但有健忘的情形和糊塗的傾向,有時看來甚至是全然的無知和愚蠢。其他星座的人,尤其是較世故、練達的星座或許會嘲笑白羊座的衝動、善變,但他那不經修飾,甚至近乎原始的,幾乎僅憑本能的衝動,常常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有時甚至還會為他帶來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