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約了幾個朋友,一起去城市周邊的小村莊度假。為了打發晚飯後的閒暇時間,大家想要小賭一下,你最喜歡賭哪一種?

A、打麻將

B、打撲克

C、大富翁

D、擲色子











解析:


A、打麻將
外型長得太抱歉的對象會讓你第一眼就排斥!

這種類型的人是外貌協會的,不僅是會員而且還是會長,你覺得第一眼非常重要,如果對方長的很抱歉,你根本無法接受,更不用說要跟對方交往了。典型的以貌取人。



B、打撲克
沒有責任感的對象會讓第一眼就排斥!

這類人本身就非常有責任感,不管是對自己、對家人還是對朋友,所以自然會要求另一半也要很有責任感!



C、大富翁
花心又劈腿的對象會讓你第一眼就排斥!

這類型的人個性單純而且很直接,你覺得感情世界最好越簡單越好,兩人世界才是最甜蜜的,你無法忍受複雜的感情關係!


D、擲色子
房事技巧太遜的對象會讓你覺得無奈而排斥!

這種類型的人覺得愛情很重要,不過性愛也是維繫雙方感情重要的潤滑劑。對方如果性冷淡或是方式技巧太遜的話,即使條件再好你都沒辦法長久跟對方在一起。




轉自於網路愛情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