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常老是抱怨自己沒桃花運的你,是否有查察到其實身邊有人在暗戀你呢?
透過以下的心理測驗,或許可以讓你開始了解,到底自己的被暗戀指數有多高;而自己又是以什麼態度對待對方。

如果你和另一半大吵,而且準備分手,對方什麼樣的舉動會讓你原諒他?

◎對你唱情歌
◎裝可愛
◎送神秘小禮物
◎溫馨接送情
◎道歉請吃飯


解析:

對你唱情歌 - 眼波傳情型
被暗戀指數55分
感情豐富的你,會有意無意地透過眼神放電,不自覺地讓別人開始暗戀你。

裝可愛 - 反應白目型
被暗戀指數20分
你常活在自己世界中,反應永遠慢半拍,就算別人對你示好,你也感應不到。

送神秘小禮物 - 獅子示愛型
被暗戀指數99分
你會不自覺地經由身體的接觸,讓別人覺得你對他有意思;相對地,也容易令對方認為可以對你獻殷勤。

溫馨接送情 - 無聊解悶型
被暗戀指數40分
當你覺得生活乏味無聊時,會偶爾對別人放放電,令對方覺得平常不太出色的你還滿吸引人的。

道歉請吃飯 - 對話傳情型
被暗戀指數80分
個性趨向感性的你,容易在言語中透露出挑逗暗示的意味,讓人覺得你好像在告訴對方可以接近。


轉自於網路愛情測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tp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